API全管理产品

Apigee是Google Cloud的一部分,并且是Google Cloud Platform的一部分,最近在其领导和管理方面发生了一些显着变化。自从上一个魔力象限以来,Apigee添加了新的集成功能,包括称为Apigee Extensions的适配器,其中之一是新的Salesforce适配器。

核心Apigee API管理平台Apigee Edge可在本地和云中使用,也可用于混合和多云场景。 Google Cloud还提供Apigee Compass,这是一种用于数字策略成熟度的自我评估工具。 Apigee Sense是一种API安全性的纯云层,可识别并提醒管理员注意可疑的API使用模式,并且具有API获利功能,从而完善了该产品。 Apigee Edge支持在Istio服务网格内部本地实施API管理策略的功能。这是通过使用Envoy Sidecar代理作为策略执行点来实现的。 Apigee还提供了基于Node.js的微网关。

Google Cloud Apigee团队将其产品推销为跨云API平台和数字业务平台。 Google(Apigee)的大多数客户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优势

  • Google(Apigee)通过为追求数字策略的客户提供支持而继续与众不同。例如,它支持基于API的生态系统的构建。
  • Gartner客户咨询服务的用户通常会对Google Apigee团队持积极态度,认为其Apigee团队不仅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且还是数字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这个市场中,扮演这样的合作伙伴的能力可以证明是巨大的竞争优势。
  • 用户经常将易用性视为Apigee Edge平台的主要优势。

不足

  • Google最近针对中间件用例的举措是进入集成市场的第一步。在这些方面如何与强大集成的API管理供应商竞争还有待观察。
  • Apigee平台的价格高于其他竞争性封闭或开源产品或其他云提供商的API管理解决方案的价格。但是,大多数这些解决方案的功能要少得多。
  • Google主要将API管理视为混合管理。将Apigee Edge用作云服务很简单,但是将其部署到本地则很复杂。同样,本地安装的成本可能会迅速上升。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