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全管理产品

Software AG在本地和云中(以前称为webMethods API Cloud)提供其webMethods API管理平台。在2019年4月,Software AG将其多功能iPaaS商标为webMethods.io,并将云API管理组件重命名为webMethods.io API。 API管理平台产品包括网关,门户,目录和微网关。

在2019年2月,Software AG引入了新的公司口号“自由即服务”。这反映了该公司的观察结果,即客户正在使用API​​和集成功能来开发和提供创新的,变革性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Software AG认为,如果组织要在当今的“颠覆经济”中脱颖而出,API可以提供“释放数据”的机制,并强调了提供数据和支持服务的重要性。

Software AG已在欧洲和北美建立了据点,总部位于德国和美国,并且在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其他市场也有相对强势的据点(尽管在亚洲则少得多)。其API管理产品销往全球。

优势

  • 将Software AG的API管理解决方案与其更广泛的产品集结合使用的客户可以利用高度集成的应用程序基础架构产品组合,包括应用程序集成,iPaaS,流分析,物联网和内存计算应用程序。

  • Software AG在API管理用户的优先考虑方面对市场有透彻的了解。数字化转型是其主张的起点,Software AG将其有效地链接到诸如微网关和事件驱动的API之类的特定技术以及物联网(在最后一种情况下是通过2017年收购Cumulocity来实现的)。

  • 新任首席执行官为Software AG的销售人员和市场执行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并更加专注于API管理。

不足

  • 双重品牌(Software AG和webMethods)的维护,最近产品的重命名以及过去缺乏公司营销的情况可能会使潜在客户感到困惑。但是,新的首席营销官和广泛的品牌重塑工作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 退休的API,无论是因为它们陈旧且很少使用,还是因为它们对业务没有影响(或不利影响),都变得越来越频繁,而且绝非易事。 Software AG对这一复杂过程的支持是有限的。

  • 就其API管理产品而言,Software AG在管理和向其产品工程团队提供增强功能方面拥有良好的实践,但缺乏用于培育和推进创新思想的结构化流程。

集成平台产品

Software AG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它存在于70多个国家/地区,在整合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其数字业务平台部门占2018年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

此分析中包含的产品是Software AG Cloud的一部分。它们包括webMethods集成,webMethods B2B,webMethods API和Cumulocity IoT。

2018年9月,Software AG收购了iPaaS公司Built.io,并将其合并到Software AG Cloud中。

优势

  • 平台的多功能性:Software AG为webMethods Integration中的大多数集成方案提供功能,以及针对流程(ARIS),应用程序开发(Dynamic Apps),API(webMethods API)和B2B(webMethods B2B)集成的特定产品。还可以满足最新的使用案例,例如RPA和数字集成中心。
  • 市场了解:Software AG具有数十年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应对集成挑战。尽管它于2013年进入iPaaS市场,但采用率受到限制,因为当时该公司并未将其视为战略市场。这主要是由于希望帮助其现有客户进行云计算并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
  • 开发人员经验范围:Software AG根据平台用户提供几种不同的开发人员经验。它们包括一个“无头”版本,可以将集成功能简单地嵌入到其他应用程序中。

不足

  • 地理策略:Software AG在北美和EMEA之间按客户位置划分大约60:40的比例,因此缺少一些较大竞争对手的全球业务;只有少数iPaaS客户位于其他地区。该公司通过在亚太地区开设数据中心并扩展其合作伙伴网络来解决此问题。

  • 产品的演进:尽管Software AG的功能总体上具有竞争力,但最近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了Built.io意味着其EiPaaS产品代表了正在进行的工作,而不是一个整体。

  • 客户体验:尽管Software AG引用的客户在总体体验以及服务和支持方面的得分都不错,但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得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