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全管理产品

MuleSoft在2013年推出Anypoint Platform时将其集成功能与API管理功能结合在一起。 2018年5月2日,Salesforce完成了对MuleSoft的收购,最初重点是定位集成和解锁数据的共同价值。但是,最近,MuleSoft更加注重作为API平台的提供者,该平台使组织能够创建可重复使用的数字资产和服务的敏捷层,以适应和变得敏捷。 MuleSoft和Salesforce共同致力于进入市场的努力,以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Anypoint Platform可帮助客户一致地设计API。他们可以使用API​​片段,实现API并以图形方式转换数据。他们可以自动生成API和集成的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他们可以在统一的管理中心内部署,管理和分析API和集成。 Anypoint Platform可以在本地,云和混合配置中运行。
MuleSoft直接或通过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出售其平台。它的客户遍布全球。

优势

  • MuleSoft在API管理市场以及相关集成市场中继续表现出透彻的市场理解,有效的营销和思想领导力。它的增长策略已为它赢得了多个行业的全球客户,并带来了相应的收入显着增长(根据Gartner的估计,2018年为60%)。
  • MuleSoft提供了API管理功能和技术的组合,以实现混合集成。因此,它的产品对正在单个产品中寻求全套混合集成平台(HIP)功能的客户具有吸引力。
  • MuleSoft的用户受益于全面的客户服务实践。其中包括Catalyst,这是一套将客户成功,培训和其他服务结合在一起的端到端产品套件;全球API战略团队; ProgrammableWeb,具有API University的信息源;以及鼓励开发人员成长的大使计划。

不足

  • MuleSoft的产品将应用程序集成(本地和云中的集成)与API管理功能结合在一起,因此,可能比已经拥有集成平台的公司所需要的更多(尤其是考虑到成本)。但是,对于需要这两种功能的公司而言,这使其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对于只寻求API管理的用户,MuleSoft提供了独立的产品。
  • 客户经常错误地认为MuleSoft的产品是完全开源的,而尽管它的一些与API相关的组件是完全开放的,但API网关和开发者门户却不是。这可能导致采购延迟。市场提供了功能齐全的开源产品的充足选择,这些产品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并且完全可行。
  • 寻求微网关,对服务网格和微服务工具的​​支持的用户通常会报告说,MuleSoft的Anypoint平台缺乏创新,而且太以Java为中心,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MuleSoft计划在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多云服务网格解决方案,以增强对微服务架构的支持。

集成平台产品

MuleSoft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通过2018年5月的收购而成为Salesforce公司。MuleSoft最初是企业服务总线(ESB)开源软件的提供商,并且是其中之一EiPaaS市场上的第一批供应​​商。 2013年,它发布了Anypoint平台,该平台结合了iPaaS,API管理和ESB技术。从那时起,它增加了Anypoint Exchange,这是API和集成资产的市场,以促进协作和共享。 Anypoint MQ,一种云消息传递功能;以及Anypoint Design Center的流程设计器,这是一种针对临时集成商的基于云的集成工具。 MuleSoft的Anypoint平台结合了集成和完整的生命周期API管理功能。 Anypoint平台的托管公共云组件称为CloudHub。

优势

  • 牵引力和推向市场的战略:MuleSoft在2018年将其客户增加了一倍。它正在投资对中端市场客户至关重要的功能,以实现完整的生命周期API管理,混合集成和易于使用。
  • 通过创新来开发趋势:利用公司在集成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MuleSoft的与技术,生态系统无关的产品可支持广泛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基础架构。应用程序网络图的引入是Anypoint平台下基于图的元数据层,它提高了MuleSoft丰富的元数据功能。与ML结合使用,它为获取,发现和协作API,集成流,连接器,数据存储和安全模式的可重用工件提供了一个通用环境。
  • 功能和思想共享的广度:MuleSoft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包括强大的完整生命周期API管理,安全支持,多云部署和开放核ESB。 MuleSoft是EiPaaS市场上非常知名的供应商,并且在Gartner看到的竞争情况中,它是最常被评估的供应商。

不足

  • 角色的覆盖范围:由于集成专家已经确定了供应商的使用习惯,因此买方通常不将MuleSoft与非技术集成商角色相关联。 MuleSoft计划通过针对技术含量较低的用户角色的增强工具和其他解决方案来扩大其吸引力。
  • 定价和谈判: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越来越多地认为MuleSoft的定价和合同谈判灵活性需要改进。尽管许多MuleSoft客户看到其价格与所提供的价值之间存在合理的联系,但他们仍然经常对高价格表示担忧。
  • 业务发展:Salesforce宣布收购MuleSoft的消息在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中产生了一些不确定性,这些不确定因素是Salesforce对MuleSoft的EiPaaS路线图和持续产品投资的影响。但是,Salesforce表示,它打算保持MuleSoft的中立性并提供独立的集成产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