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常用的漂亮的国外后台模板,这个模板很漂亮。

它的本名叫做, Simpla Admin – Flexible & User Friendly Admin skin应该有三种颜色,蓝色,红色,绿色版。

如果想修改颜色就直接在图片文件夹里面修改图片即可。我已经放进去绿色和蓝色版。修改图片名称即可。

想看国外版的请猛戳这里

昨晚闲来无事把它汉化了一下,里面的使用的js效果和Ajax非常的有效果感觉,后台的必备必备利器。

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汉化后的效果图:

登陆框和首页。

汉化后的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n75267c#houtai.zip

密码为:www.102no.com

update:坑爹的115不能下载了,所以我放到百度网盘了。没有密码。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077&uk=118500861

推荐一篇文章:50个精美的后台管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