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adeep.com买的也有一段时间了。 关于UI的开发也有一段时间了,关于功能的设想也有一段时间了。 有关深度阅读的所有我都记录在案。
8月28:

  1. 现在互联网上的阅读网站已经很多了,怎么才能做到有核心竞争力的阅读网站,创新已经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我的想法是做成有声读物,就像阅读FM的那样,但是我觉得想让用户自己上传自己的原创文章,然后用自己的声音读出来自己的文章,还可以加载一些背景音乐,但是必须是原创,深度阅读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受到版权保护的,都有原创这样才能扩大影响力。因为保护原创,所以每篇文章都必须有完善的审核机制,虽然增大难度,但是能保证内容质量。
  2. 还是知乎武汉群的殷晓波给我的启发,做成有声读物的启发,让广大的盲人朋友也能方便快捷的浏览文章,或者自己写一写文章到互联网上面,但是网站一定要跟平常的FM区别出来,怎么做的简单易操作还有待研究,还是挺纠结的。我查了一下,中国盲人人口有大约500万,做成有声读物也未尝不可。网站一定是双向都可使用的。

9月4日

  1. 怎么把阅读网站做的简单易用,用户为什么要在这里发表文章,用户为什么要在这里阅读文章,这样想来,左右两边和上方的位置就不能喧宾夺主了,不能把文章的主体掩盖了。越简单越好,在这深度阅读用户不重要,重要的是文章,原创的文章,至于怎么划分版块,还带仔细思考。
  2. 绝对不做广告,如果一定要有广告的话,就明确地告诉用户这是广告。